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磐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咨询,企业内训外包,经理人升职加薪合同班,薪酬设计,HRBP绩效训练营,企业管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企业管理方案_江门企业管理_广东磐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佛山企业管理方案_江门企业管理_广东磐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4佛山企业管理方案_江门企业管理_广东磐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3 18:09
  询价
详细信息

  v每天事情多杂乱,根本就停不下来,一天都离不开公司,这样子下去,何时是一个头?v现在的经理人,说写做完全不一致,每个人都想高职高薪,但就是找不出一个能担事的、能接地气的帮手?v外聘信任成本不够,内提又能力跟不上,不是不想设副总,压根是找不到这样子的人?v这些年一直在寻找这样子能力好,又有信任成本的经理人,何其难也?v只要有能力,年纪大些没有关系,工资高些也没有关系,核心是能产生价值,能担得起这份重任!

  v不是不想放权,实在是放不下,因为企业没有将帅之才,必须自己亲力亲为。v找了很多经理人,都能力单一,很多只是擅长专业,根本没法独当一面?v如果公司内部交付端有人打理,我就负责产品及市场,自己可以随时与朋友家人一起团聚旅行,那才是老板们真正想要的生活!v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想找一个多元复合式能量场的高管才是难上加难.【经理人痛点】v做了十几年部门负责人,可就是做不到副总,好象上了魔咒,也不知怎么办?v我也想努力奔跑,但年纪太大了,如果做不到副总,总感觉努力无效。

  来适配自己一起打天下,让自己有机会能够轻?下来,这已经是当下95%以上中小企业主之科学之选,也是当下经理人之职场发展趋势!另外,职场有20%以上经理总监级职员都差不多40岁左右年纪,正趋向于中年危机!如果不能快速提升至企业副总,就必须面临职场中年风险,退居二线,再大本事都将一无是处。故企业副总经理职位,已成为国内中小企业之必设岗位,而其职业化专业化程度,以及复合式能量场,则更是重中之重!【老板痛点】v创业太累了,一个人忙上忙下,虽然挣了一点钱,但都是辛苦钱;v大都是做研发及营销出身,对内部运营不专业,太麻烦了,如果有一个帮手帮其打理打位,求之不得!

高品质佛山企业管理方案

  v对一个部门管控还好,但针对整个运营,根本不知如何下手,也不知如何驾驭团队?v很多年了,老板一直也不关照自己,职薪一动不动,感觉到老板好象忘记了我似的?v对执行、管理、运营、经营等一直认知不清,把握不准,也一直无法落地实操!v年纪越来越大,做经理总监级,好象也撑不了几年了,怎么办?v其实我知道企业想找一个副总,位子也一直空着,也不明白老板意思?v副总到底每天做些啥,真的很难吗?谁能指导我,有系统的课程上吗?v谁能告诉我怎么做才有价值?薪水职级才能上去,老板才会认可我?v我不是不想努力,而是压根都不知从哪使力,很想挑战副总,但总感到能力差了一大截,只能望洋兴叹!

正宗佛山企业管理方案

  磐达谐音“panda”意即国宝熊猫之意;坚若磐石,通达四海;合力聚势,决胜未来;这是平台坚守之企业精神.性价比、人性、速度、利他、引航者及共赢,将成为本平台之经营核心指南.磐达教育平台,经过多年线下沉淀,在李忠老师一手带动下,已经沉淀了一批高素质、现代化、时代感的职场实操精英,其中核心管理精英及专业讲师、咨询团队上百人,专业根基扎实!对企业管理及各岗位能力价值,认知独到!因为志同道合,所以正能量强大,自信满满.

佛山企业管理方案

  外面培训全是假大空,形式单一,课程单一,表面功夫太多,十分钟激动,已经失去信心了。李忠老师,职场生涯22年(12年企业操盘手,其中7年单体公司总经理职,5年集团执行总裁任职经历)企业营运管理实战专家广东磐达教育有限公司创始人职场黄埔训练营-升职加薪合同班、副总班、总经理班执业导师中山城市经理人俱乐部创始人国内自研人才产业链平台创办者.广东磐达教育机构是一家专业聚焦城市经理人人才产业链价值资源共赢权威平台,由职场经理人、实操经营专家李忠先生创办;辖下预设置六家分子公司(分别为磐达咨询、黄埔训练营、经理人俱乐部、磐达猎聘、磐达人才传媒、项目商业投资);其中磐达咨询公司于2016年07月15日正式成立;磐达城市经理人俱乐部于2018年07月15日正式成立;磐达商业投资公司于2016年03月28日在深圳成立;其他各分子公司均在陆续建设推进中!

企业管理课程有哪些 学习企业管理课程的意义?

推荐三本书 科学管理原理,如何使工作更有效率。 工业管理与一般管理,如何使组织更有效率。 福列特论管理,如何使人更有效率。 企业文化是要做的但如果基础管理不做好,金玉其外。

企业管理主修几门?

一共有四门!!!!!!!!!!!

和而不同与企业管理

什么叫和而不同啊?

企业管理培训班哪个可以?

团队激励宝 积分制管理真心不错,您可以去了解一下,我们公司用了感觉很好。 1。用积分制建立健康的企业文化 积分制管理 积分制管理可以把员工的任何行为与积分挂钩,员工好的行为就用奖分进行认可,员工的不良行为就用减分进行约束,因此积分制管理非常有利于建立健康的企业文化。
2。用积分制增强制度的执行力 团队激励宝 实行积分制管理,员工所有的违规、违章行为都可以不扣钱,改为减分,不影响员工的工资,员工人人都能接受。同时,通过减积分,员工又接受到了处罚的信号,有了这套管理体系,大大增强了制度的执行力。
3。
用积分制解决分配上的平均主义 企业管理系统 实行积分制管理,积分代表一个人的综合表现,员工的积分按照名次排得清清楚楚,奖金都与积分名次挂钩,人人都有的不平均发,少数人有的可以放在台上公开发,*解决了分配上的平均主义问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